close

1

 噹 啷 ~

 

嗚乎!!!看見這棟建築物了吧~

今天咱們要來介紹這家是

我再找路的時候,偶然經過的小店

 Zoe 

話說是因為和我朋友名字一模一樣(笑)

而引起了我的注意的這店家

就在前不久休假沒事就來會會它了這樣! 哈

 

瞧瞧它外貌多麼亮麗

在那昏暗的巷子裡特別引人矚目

藍白色的

總讓人感覺清新啊~

2

你看看   就連招牌上的女孩側面都猶如她的身影

害的我十分有著那親切感呀~

(喂!

3

裝璜我們甭說啦~

完全符合我的個人喜好呀!

4

 

是不是連門口的擺飾

都這麼誘惑人呢~

您說

根本放錯重點(無誤)

 

9

一進門左邊吧台桌上就放了滿滿的名片

以便客人走時或光臨時拿取!!!

我特喜歡它那金盆子

5

哈哈哈

話未先說便先笑了我

那外國人也太可愛了吧!

看我拍照自動比Ya這麼好客

還沒吃就被其他客人害的在心裡默默加分

  感覺真好 ~

我本人有喜歡跟陌生人互動的愛好

 

7

我要經過他位子時,還問我有沒有幫他拍的帥

我說人很小

他要我拍大張點

也太可愛

哈哈哈

拍完就立馬繼續參觀啦~


6  

其實它們座位,雖然稱不上舒適

但我覺得很符合這裡的用餐風格

 

它們位置不多

而且2位至3位,只能坐樓下喔!(應該3位也在範圍內啦!忘了)

樓上位子約兩桌

通常都是3+1以上才能上樓用餐

所以要去的饕客們記得先訂位呀~~~

 

8

簡約小櫃台

10

二樓座位

由於都有客人在

所以我就沒走上前多拍了

後面那隻小狗裝飾也太唯妙唯肖了吧!!!

看起來真的像隻被嚇到的小狗狗站在那

哈哈哈

11

12

化妝間分別是左右兩邊各一間

奇怪的是裡面還擺桌子裝飾

是要滿桌的時候方便在這也能用餐嗎?(被揍

 

好啦~

參觀的也差不多了

下樓點餐吧!

13

 咦!

為何口味都這麼奇怪

害我通通不想吃(喂

說實話我是那種什麼食物就認為要有原來口味的孩子

就像媽媽說

結婚前不能有性行為那樣的傳統的女孩

 

這樣特色何在妳說!!!

 

詢問了一下才知道

本家特色就是

用台灣的口味

去作美式的料理

 哇哇哇~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馬上開始認真的看下Menu

最後決定先嚐試披薩類!

雖然 肉桂巧克力比薩十分吸引我

但...正餐我還是習慣吃鹹的口味

所以就

剝皮辣椒雞肉比薩 就決定是你了!!!

14

15

15-1

    齁 ~~~~

更讓人加分的發現

吧台前就是他們的廚房兼洗碗區

所以他們每一個動作都在客人面前的完全透明化

讓人吃的安心又放心呀!!!

而且每一份比薩

居然是現點現桿麵皮現做現烤(掉下巴)

馬上

    

五隻一起

手腳加起來還不夠,順便借朋友的一隻手

 

話不多說的立馬上菜~

 

16

17

杜蘭麥粉酥炸小卷

180元

 

幾乎可以看到每個客人都必定點上一盤

二話不說直接來一份試試啦~

(由於我不小心刪了相機裡很多照片,所以PO上來的都是傳到手機僅存的了)

看起來有點小而巧的小卷

外層裹的粉頗引起我的好奇心

擠上檸檬

入口

 唷吼!

怎麼酥酥外皮吃起來像魚卵似的口感

粒粒酥香

搭配 青檸 微酸滋味的小卷

意外的好食呢~~~

我喜歡

 

然後我們就...

江江江 江

18

19

20  

登場的是

剝皮辣椒雞肉比薩

260元

 

不愛吃辣的我

點菜時有詢問過辣度

店員告知辣度可以幫我們做成微辣

所以我就毫無考慮的選它了

 一上菜我還有點膽顫心驚的怕它微辣是別人的中辣

就小心翼翼的去品嚐

     

我的媽呀.........

剝皮辣椒本來就這麼好吃嗎!!!!!?

真的假的啦!

根本我二十三年以來的滄海遺珠(無誤了...

鹹鹹辣辣的剝皮辣椒搭配灑上七味粉(?)的雞肉比薩

也太好食了吧~(淚奔)

 

台灣的剝皮辣椒遇上美式比薩根本是天生一對、天造地設、天作之合~~~

 

然後我們以下這

22

白酒海瓜子義大利麵

260元

 

白酒的微微香氣

撘上海瓜子的鮮甜提升了義大利麵的口感

以及鮮嫩雞肉

也是我十分喜愛的口味呢!!!

海鮮與義大利麵就是絕配呀~呵

 

23

紅咖哩雞肉焗飯(微辣)

240元

 

其實不瞞大家說

我因壞習的原由一個禮拜來吃了三次

所以才有那麼多菜色可介紹

這是第三次約第三個朋友來時點的

我只試了一口

說不出什麼特色來

只是有吃到杏鮑菇一塊

十分鮮甜呢!!!

食材上真的沒話說的好食喔~

 

再次再次的

江江江 江

25

26

香蒜牛肉野菌燉飯

320元

 

這道我猶豫了很久

因為它價格真的是不大親民的小貴耶~

  以燉飯來說!!!

不過...我的愛吃總戰勝理智

最後還是點了

 

   完全不失我所望的!!!!!

 

   牛肉也太嫩了吧~~~

造常理來說燉飯使用的牛肉

小就算了,通常還乾、硬、澀的讓人從不期待它能有什麼亮眼的表現

沒想到它完完全全打翻深植我心的刻板印象

牛肉不但給的毫不吝嗇的大片微厚

肉質還十分軟嫩且肉汁甜美

雖然牛肉給的量跟Menu上比有稍稍落差

但是...已經是市面上給的最有份量的了目前!!!

害我邊編輯照片時還邊流口水的想念它...

      下次我還要去吃啦!!!!!

 

27

29

話說這道

肉桂香蕉巧克力比薩

180元 

 

讓我心有不甘了一次

因為第二次來用餐

吃完鹹的當然會很想再吃甜的呀!

正當我猶豫要不要點它,而最終下定決心要來一份時

它就在那前一秒被點走了 .. 賣完不剩(大哭)

 

 

飲恨的害我隔天馬上來不點鹹的就直接點一份來吃

它一上來我還傻眼了一下

香蕉未免也太多了吧!!!

多到有噁心的地步耶~(喂!)

看起來好像什麼蟲很多在餅皮上(被揍)

 

這餅皮與鹹的有些差異性

比較酥脆些

不過吃了三片之後我很想把香蕉拿掉只吃巧克力

哈哈哈

口感不錯,可以嚐嚐

而且香蕉完全現剝現切入烤箱後

火雞伺候

有興趣的真的可以點喔!

它也是熱門菜色呢~

30

 

31

在此告知

這邊的餐點都不是套餐式

完全單點

連飲料都是加點制

可樂、咖啡、紅茶、雪碧

通通點完主餐後加點還須加40元

啤酒有分瓶裝跟杯裝

我們點的杯裝沒記錯要多補70元差額

 

實在算是有些小貴的店家

但餐點蠻值得

可偶爾來吃吃不錯~

 

PS:如果 Zoe Pizza & Pasta 沒位置

店家會建議到對面同 Zoe 的 Cafe用餐

不過...需低消飲品

隨便一杯最便宜都要價150元

在Zoe Cafe Menu看到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情已受影響

怎麼第二段接三段都看起來這麼刺眼

哈哈哈

我真的是這麼偏激不客觀的人嗎(該打

SAM_4210  

Cafe裝潢

因為沒很想仔細分享只PO上幾張照供參考囉~

 321

 

322

 


 

 

店家: Zoe Pizza & Pasta 

 

地址:高雄市民享街89號

 

TEL:07-2821369

 

店休:每週二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準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