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ground  』

 

刺青不再流氓專屬,也不是嚇唬人的圖騰記號

它可以細緻小巧

可以是一種信念以及紀念的符號

 

 

 

韓國流行

這樣精緻的微刺青

相信現在很多女孩都耳熟能響也身體力行

因為它小小一個不失優雅、可愛

還能襯托個人風格與時尚感之外

對於想刺

值得紀念圖樣的人

是一個不失美感且迷人又討喜的選擇

有在用ɪɴsᴛᴀɢʀᴀᴍ的女孩應該蠻多人看過這個刺青師的作品

 

 

而我想把一句話

刺在手上

追蹤他許久便出發去實踐啦❗️

 

首先有心想前往的女孩

先下載Kakao Talk(韓國人習慣用的通訊軟體)

加入店家的kakao Talk之後

ID:pgtat2

便可以詢問及預約啦!

由於我的韓文一直學了又荒廢

所以算是停留在非常初階的程度

也能預約成功,相信對每個女孩來說應該都不會太難喔~

 

 

 

(以上是預約的內容,拍下來方便大家參考)

我本人是直接開宗明義的告知我想預約刺青的日期

對方問我想刺什麼樣的刺青後

告訴他內容

對方便詢問了想刺的位置

我就直接sʜᴏᴡ出對方的作品集裡

與我想刺的位置相同的照片後

他告知我要刺的字,刺在那個位置有點太長了

彼此溝通好方式

 

 

他便告訴我價錢

我可以接受後,就約定好時間囉~

 

 

上水站상수역2號出口 出來

直走會看到對街這家店

“不過馬路”右轉直直走

 

 

在這個轉角處再右轉繼續直走後

 

 

看到這面牆再一次右轉

注意看右手邊

 

 

只要看到這面牆往地下樓走去就到啦~

一下樓梯會看到

 

 

店家完全低調的招牌

 

 

 

室內空間不算大,東西不多

簡約乾淨

擺設略帶復古的傢俱及清水模風格的牆

雖然是第二次刺青

但還是會緊張,所以根本無暇拍照

反正不是來吃飯,裝潢也不是什麼重點嘛~22.gif

 

老闆冷冷的一直坐在電腦前

可能在用要給我挑的字體

我們坐了一回兒

   老闆終於來跟我討論要刺的字樣及大小了......

 

 

討論完後

就準備上刑台啦(誤

 

 

 

看我一副眼神死19.gif

就知道我有多緊張XDDD

問了老闆要花多少時間

老闆說五分鐘   超快❗️

 

由於刺的過程我面目猙獰

就不公開給大家欣賞了❗️

 

 

完成圖

朋友看了說很可愛

 

 

不過其實我選的是第二個字體

明明跟我討論過字型的老闆

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沒有刺出那個字體

可能是太小了⁉️無法發揮...

而且事後我自己也真的覺得好像太小14.gif

當然這不是老闆的錯,大小是我決定的~

不過刺都刺了就去喜歡它吧❗️

含義是不會因此而改變的🤛🏻

 

老闆有幫我上了一層凡士林

有交代要多擦

不要碰水,不要抓癢

 

過程中

可能因為我刺的位置肉少皮薄

所以比我胸口的刺青感覺還要痛❓

到了四五天就開始脫皮結痂了

不用理它也不要抓癢就自然會好了❗️ 

 

我這個可能只是個意外

看老闆的ɪɢ作品便可知道

現在預約不需要付訂金喔~

 

我這個刺青 W 130000

差不多台幣3545

 

 

有興趣的人

 


 

『 Playground 』

Kakao Talk ID :pgtat2

住址주소:서을시 마포구 상수동 93-51 지하1층 입니다

Basement 1 , 93-51 Sangsoo-dong , Mapo-Gu , seoul

聯絡電話연락처:010-2851-0340

arrow
arrow

    呂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