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194

惠美壽亭

 

雖說它已經是家喻戶曉 耳熟能詳 眾所皆知的知名日本料理店

我依然想介紹它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笑

相信看完你近期應該還是會很想再去吃才對~

據說這家裝潢跟 日本 的定食店家十分相像

不用多說 看門口就知道

SAM_3195

 

SAM_3196

 

店家似乎是近期多了一個規定

不能拍照

   不能拍照!!!

    不能拍照!!!!!!

我的媽~差點要了我的命

當我這張喀嚓以後就被告知,除了我們自己點的菜以外都不能拍

可以想像我當時嘴巴翹的有多高嗎!?

幾乎都快碰到天花板啊

雖嘴上說是保護客人隱私

但...事實上連拍空座位的不行

決不單單只是隱私問題,我名偵探般的血液開始沸騰,肯定事有蹊蹺(喂

 

店裡掛滿的日曆也算是店家的特色之ㄧ呢!!!!

 

SAM_3197

(櫃檯旁的座位)

SAM_3200

SAM_3201

 

以上都偷拍(奔)

 

SAM_3198

 

一坐下來店員們就會送上茶水讓客人們準備開始點餐

由於他們家菜單完全是日文又貼了張禁止拍照標誌

這次我就只好乖乖遵守

因為我們家的人都是好人民、好客人、好榜樣

除了我這個常常不把規矩當回事的人才會這樣(笑

不過他們店員都一副世上所有人都該會日文似的

拼了命的問妳點什麼也不會主動介紹的模樣

 

而由於有我們家 一山還有一山高的超級美食達人 呂恩姐 在場

因此這家餐廳什麼好吃的通通都在她的口袋名單內

完全不用驚慌這樣(哈哈哈)

 

以下都是經典

所以就直接

 

江江江 江

SAM_3203

SAM_3204

SAM_3205

第一道 

洋蔥涼拌鮟鱇魚肝

 

 

第三張還來個特寫

你看他的模樣多可口啊!!!(流口水)

搭配洋蔥一起入口

感覺不到一絲腥味

只有滿滿的魚肝 軟嫩口感與爽口的涼拌洋蔥 完美結合

第一道已經是深植我心的美味呀呀呀呀~

 

SAM_3211

SAM_3208

SAM_3209

 

第二道

竹筴魚冷盤

 

採用新鮮竹筴生魚切丁後

將一旁的 蘿蔔泥檸檬及不明物(喂

一起放入搭配冷盤的醬汁稍稍攪拌下後

沾著吃

我只能說 吃什麼生魚片沾芥末醬油

這才是真正的美味生魚料理啊!!!!!!

吃完這道想必以後出現在我面前的生魚料理

都會全部黯然失色的退場了(菸

 

SAM_3214

 

滷大腸

 

食如其名的就是一道滷大腸

也是滷的十分入味

害怕吃大腸、白肉、肥肉的我也忍不住要誇讚它滷的恰到好處

一點都不噁心還十分可口這事呢!!!

 

SAM_3215

 

烤牛肉

 

薄薄一片

烤的均勻不會過老過熟

口感算佳

無法一餐沒肉的可以把它列入菜單之ㄧ喔!

 

SAM_3218

SAM_3219

 

烤鰻魚蓋飯

 

這烤鰻魚烤的好吃且醬汁入味

只可惜醬汁只有在鰻魚上

讓白飯顯得單調了些

如果能夠再多點醬汁淋在白飯上

想必也是一百分的一道好食啊!

 

SAM_3220

SAM_3221

SAM_3223

 

這一道光看就賞心悅目

根本就能稱之為神作料理

它就是

生鮪魚拌飯啦!

 

將生鮪魚剁碎切成泥狀

你要想想

如果是冷凍稍稍退冰的魚肉很好切

可是如果是新鮮魚肉要切成這麼的精細可是不容易啊~~~

估計也要切個一年半載的(喂

不過軟過硬的白米飯

加上它滿滿的生鮪魚、蔥花及海苔(拭淚)

淋上附在一旁的醬汁之後攪拌均勻

 

江江江 江

SAM_3224  

成了一道

非常美味可口且令人難忘十分

神之料理

好吃到我多希望歲歲都能與它常相見啊~

生魚的美味口感搭配恰到好處的鹹味及蔥花香

這真是罕見的好食呀~~~

 

SAM_3225

 

別小看這碗味增湯

你知道要喝到一碗味增湯煮的不會太鹹太甜有多難嗎?

我可是常常喝到甜味過甚或者是過鹹帶腥的味增湯耶~~~

 

SAM_3226

 

鹽烤豬肉

 

就是所謂的松阪豬啦~

松阪豬呢!!!就是豬脖子部位附近的肉

因為油花與松阪牛相似的關係,因此就命名為松阪豬囉!

而每隻豬能取得的松阪肉只有兩片

約200~300公克左右

因為數量有限,所以價位不算便宜

表面烤的酥香帶脆

油花均勻的肉質

沾點檸檬入口也是美味至極呀~

美味至極是誇張了點(被揍

 

SAM_3229

 

(由於這道我都沒吃,所以只能僅供欣賞囉~)

 

SAM_3237  

名稱好像是炸雞肉之類的(喂!)

看起來也是外面店家及市場常見的雞料理

不過也是驚為天人呀~~~

外皮十分香酥!!!真的只能用這個字來形容

香酥的令我好吃驚這樣~

沒有任何一滴的油感

非常乾爽的油炸物

極為少見啊!!!

鮮嫩的肉質當然也是不在話下囉~

喜愛揚物日本料理的客人不妨點一盤來試試喔!

 

這樣吃下來價位也不算太便宜

不過經典的點來吃確實是蠻值得的

不愛吃日本料理的我

以後想吃應該都會往這裡來了

 

끝。


 

店家名稱:惠美壽亭

店家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35號

TEL:(07)331-1961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店休:每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