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韓國怎麼能不吃 b h c 炸雞?

 

話說之前來韓國吃了一堆人推崇的知名炸雞店 - 橋村

歷年來的代言人也都是娉請韓國當下的當紅炸子雞

且人人都說好吃到不行

便去嘗試

真的不是不給它機會,我還吃了兩次

從此對韓國炸雞已無任何期望可言

畢竟是鼎鼎有名的炸雞店只有這種程度那當然其他可能更不用說了吧?!

後來再去韓國旅遊跟朋友去嚐了韓國路上隨便一家沒聽過的炸雞店

 居然都比它好吃!!!

不過也沒什麼過人之處便從我記憶中消失無影

 誰知道 ...

這次來韓國吃了 b h c 的炸雞之後

我久久無法平復心中的炸雞魂(?) 人類有這種魂嗎

 

真心覺得橋村在紅什麼

這家根本比它好吃一百萬倍

 

 

我吃的是鐘閣站 12號出口直走到巷子右轉到十字路口這家

 b h 🌿 c CHICKEN

(這樣的店名符號代表是有啤酒比較有裝潢的店家,另外有招牌店名是綠色的那款是分店''以外送為主的店喔!)

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玻璃心前往💔

 

 

 

 

 

一樓的裝潢其實蠻一般

不過我餓到也沒想到樓上拍照

重點是炸雞嘛~

 

店員帶了位後

給了Menu,已經做過功課的我

當然毫不猶豫點了


뿌리클 多重起司薄皮炸雞  』

店家都翻 香甜原味脆皮炸雞 ” 

不過其實它調味料
含有藍紋起司、切達起司、洋蔥大蒜
藍紋起司
味道本身強烈且帶有青黴菌的起司
濃厚的味道根本不用沾醬就很夠味


 

 

 


看我們吃的多享受,多樂在其中啊

那鹹中帶甜的起司粉與酥脆外皮
被包裹在內裡的雞肉還軟嫩多汁
真的是無敵炸好吃到要痛哭的地步

一口就驚豔全場

讓你舌尖瘋狂

一口接一口,真的每一口都要驚嘆它的神美味
忍不住還允指回味了一番

甚至還被唾棄吃個炸雞一直驚嘆的很吵

 

重點就是

來首爾不吃會哭❗️

來首爾沒吃到會痛哭

讓人吃炸雞也能高潮❗️

沒翅膀也能飛到天上

 

好啦~其實這四句話

我在臉書形容過站著吃韓牛

但是我覺得用在這個炸雞也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這樣一份大約是兩人份的量

三到四人可以點兩種口味試試看喔❗️)

 

 

而男朋友看了牆上的照片說也要點這道

不過我個人覺得整體太甜

所以就不介紹了😝

 

我誇張到

隔一天吃完晚餐還在想這炸雞

就又外帶回飯店

一樣秒殺,每一口都讓我好吃到呻吟啊 (?)

 

 

👀看它不要臉的可口貌 ⬇️

 

 

題外話一下

이슬 톡톡我覺得超好喝

很像水蜜桃汽水🍑
配炸雞超爽的~

  

第一次覺得치맥真心絕配啊啊啊啊

我還買一手要回台灣喝

 😂


 

明洞地鐵站離乙支路入口站五號比較近,明洞站的話就從六號出口出來一直走,這一條很多炸雞店

 

鐘閣12號出口直走到巷子右轉熱鬧的街口走到十字路口就會看這家

 

arrow
arrow

    呂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