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午後🌞

以前不愛甜食的我
也開始養成飯後沒有甜食也會空虛寂寞覺得冷的症頭⁉️

吃飽飯網上看到這家店
立馬前來吃吃~

 

位於三民區同盟二路的這家📮

AM Pastry Studio 波諾斯甜點工作室

扛棒有些低調隱密

沒認真看還真的差點錯過呢~

 

 

 

連門把都如此巧思耶

 

 

 

 

 

 

 

 

 

其實這店家

從門口的細節就看得出來🚪

別有用心的細膩

而且店家雖小卻不失溫馨別緻的氛圍


害得我跟朋友一坐下就到夕陽西下忘時回啊 🌇

😂😂😂

 

小巧的店內甜點品項,雖然不多

每一道卻都使出渾身解數的用心發揮👏🏻

 

 

 

 

 

 

 

像這包可愛別緻的小點

咖啡瑪琳糖🍬

因為外型太可愛就忍不住買了一包來吃

放入口中隨著濕潤漸漸化開的糖體

散發出淡淡的咖啡香☕️

沒幾分鐘就當場嗑完的點心👍👍👍

 

 

 

 

而這名為 橡果 的櫥窗蛋糕🍰

外型十分討喜 且 糕如其名

上頭的香菇頭 (?)輕脆如餅🍪

搭配著蛋糕本身的柔軟滑順,我個人還覺得外皮有點略微Q軟

層次豐富的口感與淡淡釋出的咖啡香氣

微甜不膩😋😋😋

好好食👍🏻

自己給它

舉凡所有加入咖啡味道的食物好像都很難不愛

就是咖啡本人不討我喜😂

 

 

 

 

還有這一顆像果實般的甜品叫

秋時

坦白說它外觀並沒有吸引我

朋友點了一顆,品嚐了一口才驚覺

完全是我今天吃完最愛的蛋糕啊‼️

綿延柔軟的栗子芙蓮餡香搭配外層的酥塔皮

相輔相成的口感,不搶走各自風采

不甜膩的味道,再喝一口風味茶

The perfect moment1381973309-3579206950

 

 

 

 

 

 

 

 

這個就是店家的加拿大風味茶🇨🇦

在一個個聞茶挑選後

選擇你最喜愛的茶香

我們三個人就喝了三種茶品

每一種都清香順口,安撫了疲勞工作的心靈(遠目

 

    啊~~~

好久沒有遇到這樣

讓我流連忘返的小店

讓我度過最珍貴的午后時光🔆

 

 

 

 

不過其實店家主打

法式泡芙

下次再來嚐嚐我想吃蕾夢泡芙口味

午餐吃太飽,實在塞不下了😩

 

 

 可愛的艾摩奉上店家名片

🤗

店家資訊:

🖍AM Pastry Studio波諾斯甜點工作室

⏰12:00 - 20:00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103號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呂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