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 兩個 心頭好

這話就要說到我的便秘傳說

我的周遭可真是人人之曉

 

便秘就像...

 

老媽傳給我的傳家之寶😂

我娘從小就便秘到老

所以在我家❗️

 

從我有意識以來

便秘都是一件稀鬆平常之事

順暢排便也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遠望

 

直到我小學六年級電視上的新聞

「一名男孩童因一個禮拜沒上廁所而昏倒緊急送醫。」

 

我笑說

我兩個禮拜沒上廁所也沒事啊❗️此話一出

我當時的初學老師非常惶恐

一臉彷彿聽到我說我懷孕似的神情問我

 

老師:妳經期多久沒來了

我答:好像有兩個月了(喂 亂演

 

老師:妳多久沒上廁所了🚽

我答:好像有兩個禮拜了啊❗️

 

嚇得老師一臉驚慌

彷彿我已經懷胎20周般的可怕

 

 

立馬不知從哪蹦出一大串蕉

千交代萬交代要我回家把它吃完😳

 

不過想當然我這傳家之寶的胃腸

依然不為所動😂😂😂

也就一直保持五個月大般孕婦身材直到至今(嗯?

 

 

(這可真的不是我在誇大,一位同僚懷孕五個月

一次我們好奇誰的肚子更大,認真拿皮尺丈量

我還大大勝出呢....)

 

 

但也讓我意識到

原來不上廁所是不正常的😨

要有健康的身體

更要有好的消化道機能

要有好的消化機能

才能達成瘦身的條件啊啊啊~~~

 

然而

 

我的消化道大概就跟逢年過節的高速公路一樣堵塞

只進不出可高達兩個禮拜多

 

因此我的人生展開了漫慢無盡的通便之旅💪🏻

而每每各種食品及偏方用永遠都是第一次有效

後面就完全無感的窘境

 

直到公司同事推薦

 

 

百分之百台灣出產 

 

BISO綜合蔬果酵素片

 

一盒30剛剛好一個月的份量

每一小包是4片

別看它這小小四片

竟然是取2公斤的綜合蔬果啊啊啊~

 

我一天可是連吃一盤蔬果都很困難的外食族

 

最令我吃驚的是吃完一包BISO綜合蔬果酵素片

4 ~ 6個小時非常有感

 

如果平常水分攝取少的人

很容易會有絞痛感

 

這個時候多補充水分

一天至少2000c.c的水就能改善這個狀況1381973309-3579206950

 

而且屢試不爽

我已經使用了好一段時間

 

依然天天有感,天天大餐前就是要靠它

幫助我這家傳的頑固便秘

嚴重的下消化道阻塞

 

它不單單促進腸胃蠕動,幫助腸道排毒

有效的分解腸道垃圾

讓我達到天天排便的夢想之外

 

還能因此有效Hold體重,不再天天挺出一個大肚腩

 

 

腸道乾淨連皮膚也跟著乾淨許多

不再胡亂長痘

高興的差不多要放煙火慶祝了啊1329104509-3618243426

 

 

 

 

不過正當我得意洋洋的

解決了長年困擾的下消化問題後

 

 

 

隨之而來的卻是因年紀增長

           漸漸連消化系統也開始有了老化抗議的象徵1322925138-1989865163

像我這種天天離不開美食的美食愛好者

 

 

 

 

 

餐餐大口吃肉

吃完還要來個飯後甜點的食怪

年過25歲之後

居然開始出現脹氣跟胃食道逆流的問題

 

常常放屁還沒有構成我的困擾

直到有天喉嚨一直產生異物感

連吞嚥口水都覺得明顯難受

還特意去看了耳鼻喉科

結果醫生壓了壓我的喉嚨

在裡頭擠出一點點白色異物後

告訴我

 

妳是因為食道逆流而傷到喉嚨

當時的我心裡想

這不是網上說的耳鼻喉科名醫嗎⁉️

怎麼居然是個蒙古大夫💢💢💢

我並不覺得自己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阿❗️

 

結果正在持續苦惱喉嚨問題的某天

我蹲著站起來時

居然胃酸整個從喉嚨溢出

 

▪️▪️▪️

 

頓時大悟

我深深的誤會了名醫

 

因此看到了出產BISO蔬果酵素片的公司

還有這款

 

 

 

飯後有效幫助上消化道的

 

消化酵素

 

就立馬不加思索地購入

 

說到這款可更加厲害了

不僅 體感超強

逢人試過都說33.gif

 

BISO蔬果酵素片是飯前食用

而這款正好相反是飯後食用

 

針對上消化道

其實之前我就有分享過這款神物

 

它可是我最有效的酵素

有酵幫助滿腹的沼氣排出

每每出門都必定要帶的好物

常常吃到飽到天靈蓋的我

在吃飽到要撐破肚皮後

 

立刻兩包下肚

不到半個時辰

就可以灑脫跟脹氣、胃食道逆流說再見

 

 

裡面不但有米萃取的澱粉分解酵素

還有鳳梨最好的精華

鳳梨莖 萃取的鳳梨酵素

是酵素界的翹楚

(酵素活性含量可是酵素界最高,且是果實的10倍高啊)

搭配一起消滅蛋白質的木瓜酵素

消化效果令我萬分佩服~

是幫助消化的最佳利器

 

最讓我跟姊姊嘖嘖稱奇、拍案叫絕的是它的抗發炎效果

喉嚨痛感冒前兆一包含在口中

不喝水直接去睡覺

隔天喉嚨感冒立馬OUT

效果之好

以致新同事試過後也馬上購入

隨身攜帶不忘飽飯甜點後也來兩包

 

 

 

連感冒都把它取代藥💊來用

😂😂😂

 

雙管齊下沒有除不了的壞氣廢氣

排不出去的廢物垃圾(ㄌㄚ ㄐㄧ)

讓妳不要當個假孕婦滿屎肚💩

 

爸爸姊姊朋友同事人人必備好物

年前不可缺少的神物

不再肥嘟嘟的秘密武器

💛💛💛💛💛

 

arrow
arrow

    呂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