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Facebook一直被好多朋友洗版這個多酚飲

完全被燒的體無完膚🔥🔥🔥

好奇寶寶的我立馬詢問這個到底是什麼啊~~~

 

 

 

一問之下

原來是達觀國際出的新商品

      🍋多酚䊹檸飲1329104509-3618243426

三四年來(可能不止❗️)

一直都有在食用他們家的商品不再心猿意馬

甚至是騎驢找馬🤣🤣🤣

居然眼瞎一時沒注意LOGO(被揍

也因為長期吃下來有著很好的的信任度

   因此看完簡介之後就心動馬上行動的不二話購入啦🛒🛒🛒

 

 

 

身為一個年輕時的飲料愛好者

捨棄飲料以後🥤

除了多補充純水以外的選擇

就是有滿滿營養價值的檸檬酵素飲了啊❗️

這款多酚䊹檸飲跟之前的免疫力大師L80相比

不僅包裝更加輕便好隨身以外

對於我這個懶人而言更是一大福音

因為它除了《檸檬原味》可以選擇之外

多了一個口味選擇

就是🍯蜂蜜檸檬啦❗️

以前偶爾想換換口味都要自己添加蜂蜜來提味

現在完全懶人專用直接幫妳調好比例加水即可

甚至我偶爾還直接撕開一口喝光哈哈哈

那天瘋狂到一天三包

看我滿腔的熱愛33.gif

 

 

尤其出國回來沒有任何時差的我

身體多了一些莫名的症狀

為了還債(出國狂吃不忌口)

為了提升代謝率及免疫力👆

每天都要補充滿滿的檸檬飲啊!

除了彌補出國的蔬果不足,更重要的是它還能飯後油切

炸物也一樣幫妳切切切超級阿俗的切切切

 

 

而這多酚䊹檸飲裡頭的蜂蜜Honey🍯

採自台灣百分之百純正蜂蜜耶~

健康的飲食觀念

就算要吃糖,也一定要吃好糖嘛!!!

不僅如此

它裏頭還添加了運動員的飲食指定用糖

巴拉金糖Palatinose

防止脂肪積累,減少中性脂肪(TG)形成,不造成肥胖。

 

這麼安心的飲品怎能不喝它?!

在這個台灣人手一杯搖搖飲的時代

捨棄劣質糖與傷害婦科的搖搖冰飲

轉身投入拒絕小腹人的健康飲品懷抱

  

 

它還產品如其名

多酚䊹檸飲不是取假的

多酚含量可是綠茶本身的三到四倍🍵

比起來路不明的茶葉飲料店

還不如從這裡攝取多酚

不只抗氧化還有天然檸檬酸來促進新陳代謝不怕胖

現在的我超需要啊!

 

才買沒多久就快喝光

又要回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