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512

今日要來介紹的是低調到不行的泰式料理

老爹爹

 

然後我覺得我標題超欠揍

哈哈哈

 

記著地址一路找去,始終看不見半個蹤影的老爹爹

終於被我眼利的朋友看到它吶~~~

招牌小的我都要戴老花眼鏡了啦!!!(汗

重點它的所在位置還超不顯眼

很難覺得它是店家(喂

 

對於泰式料理我吃過的實在不多

因為我是個忠心的孩子!

一旦讓我愛上我會永遠追隨它到老到它死!!!

( 喂~ 都是西遊看兩遍害的)

老爹爹走的是十足的開放式南洋風

頗有特色~~~

SAM_3513

 

SAM_3514

 

(裡裡外外都掛上很有泰國意境的畫真是十分用心呢~)

 

SAM_3516

SAM_3517

 

連外面洗手臺都這麼有特色你看看!

 

SAM_3518

 

還製作了一個這麼繽紛顏色

貼心方便客倌們看的營業時間表呢!

我真的超早來~大約是他們開門時間

五點半就到了(笑

 

SAM_3534

 

即便看過地圖我想要來還是會找一下下
 

 

SAM_3532

 

SAM_3520

老實的說...

當我們看到貌似是家沒有冷氣的餐廳就閃過想做罷的念頭

(我們都是怕熱的女孩兒

一進來我朋友就馬上問了店員

請問他們是否有空調的空間!

沒想到可愛的店家卻這麼回答她

店家:我們這裡最多的就是電風扇跟自然風

(噴淚

我簡直快笑死了

店家的回答也未免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也是啦!!!

為了地球著想,其實這樣的店家真的需要大家多多支持才是

沒有冷氣也能減少對環境、空氣的破壞

加上我對於沒嘗試過的餐廳都秉持著要躍躍欲試的心態

怎能說作罷就作罷呢!?

SAM_3521

SAM_3522

SAM_3523

SAM_3524

 

不要問我為什麼PO兩張相似的照

我也不懂我拍一樣的要幹麻~哈哈哈

現場的佈置及用色都讓人覺得十分恰當合適

一點也不會有不協調或過多令人眼花的感覺

真的很適合夏天FU

總覺得好像走出門外就會看到沙灘的感覺(大笑)

 

SAM_3527

 

仔細看看他們的裝飾都很可愛很繽紛

看了心情也跟著歡樂起來呢~~~

 

SAM_3528

SAM_3530

SAM_3533

然後我發現我沒有拍菜單的習慣

畢竟人家用的不是單眼

而且我本人龜毛不喜歡物體上有影子

所以乾脆不拍

 

那麼現在環境也看了

夏天也感受過了

我們就進入主題來看看今天的菜色吧!

 

江江江 江

SAM_3535

第一個出場的是

辣炒牛肉(170元)

 

雖說店員有詢問過我中辣小辣

我選了小辣  依然覺得它真的還是好辣~

跟比基尼女孩比還要辣上一倍

害我一直 斯斯 斯個不停

 

不過...辣歸辣

倒是炒的十分夠味

非常好下飯呢!

 

 

說到這

我想我應該不需要附上

但是有件事我實在很想告訴大家

它們的飯我吃一了口眼睛直直的猛盯著我朋友看

然後說道

它的飯是...健達出奇蛋嗎?

怎麼一碗飯有三種口感!!?

第一口像是吃到鍋巴般似的 乾!硬!

再來是軟到快變粥的米

再吃ㄧ口又是軟硬剛好的飯...!!

我整個腦內上演一段皇上每晚都去見華妃般的度爛跟無奈啊...

 

吃泰菜很重要的一點也是飯好嗎(踹桌子

 

大概是長久以來被 皇城泰緬 的泰國米養到對泰菜的米飯也很講究的關係導致

害我瞬間有想放下筷子的念頭

一直對吃有很嚴格的標準(無誤

 

不過...別放棄它

它們菜真的算不錯的泰菜

價位又算便宜(如果跟皇城比

SAM_3536

第二道是

蝦醬高麗菜(110元)

 

話說白白一道看起來食慾還好

不過蝦醬的氣味倒是頗有的呢!!!

只不過辣度依舊

也是好下飯的菜色啦~

 

SAM_3537

再來是

椒麻雞(130元)

 

雞肉外酥裡嫩

猶如豬剛烈的烤豬般(喂~)

沾上底盤醬汁

好好食呀~

對我這肉食性動物而言

果然是最愛

哈!

SAM_3539  

月亮蝦餅(150元)

 

說實話我在內心沒有多期待它能有多完美的演出

果不其然(喂!)

就是...口感一般般的蝦餅囉...(被揍!)

SAM_3541

最後一道湯品

酸辣海鮮湯(加椰奶)240元

 

其實我本人愛泰菜的理由如下

酸酸甜甜好滋味

最適合害怕夏天的人們的口味了(這是什麼鬼說明啊~~~)

總之...泰菜就是讓人感覺應該是酸酸好開胃的感覺麻~

所以這道湯品很符合我的需求

只不過我嫌它稍稍偏甜了點

不然這道可是滿分十分耶~

三人這樣吃真是剛剛好不太飽

哈哈哈

 

結果我們吃一半發現現場的人客突然暴增

SAM_3545

你看多嚇人!!!!!

而且幾乎每桌都有一瓶這位酒飲兒

SAM_3543

SAM_3544

害我突然腦波很弱的默默去拿了一瓶來嚐嚐

想說怎麼每桌都拿

難道它是什麼來自泰國吃飯必喝的啤酒嗎!?

 

然後早知道我就別拿

每次我人云亦云就會後悔自己的判斷

哎!

口味這東西本來就主觀

怪誰呀~

 

報告完畢

 


 

 

店家名稱:老爹爹 泰式料理

店家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0號

TEL:(07)521-7728

營業時間:17:30~21:00

(打到這裏我才發現他只營業睌上這麼厲害)

店休:每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