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757

 

久違的美食文

 連我都懷念~
             因為我真的太久沒有吃到可以分享的了 

 



自從 香草罐子 離開我(?)之後
(是離開高雄之後)
 
每當我想吃義大利麵時,都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啊~(泣)

然而再某次要逛駁二展卻找不到車位亂繞巷子時

 

登登登

doR , 留手工義大利麵

 

閃過我的側邊

我的雷達告訴我,改天一定要進去吃吃

於是...我就來了!

 

SAM_5758

SAM_5759

 

從外看進去,是家簡單樸實的餐廳

我個人特別喜歡他們都採木製的桌椅呢~

 

還沒進門就有店員過來詢問幾位用餐及訂位大名

然後問完他就自己走進去

也沒有要帶位的意思

後來跟朋友再外面看了下菜單我們才進去

 

 

SAM_5761

SAM_5762

SAM_5760

 

由於當天人客真的很多~

我只能草草按下快門之後趕緊上二樓準備用餐了!

 

SAM_5763

 

二樓的座位

坦白的說...有種空虛感

很乾很乾的那種感覺

沒有氣息的那種感覺
 (喂

 

不過當天服務二樓的服務生

為人十分親切

態度也極佳

看的出來是個帶著幾分忠厚老實感又積極認真上班的青年(喂

 

SAM_5765SAM_5764SAM_5766SAM_5767

 

二樓廁所前

將原來的廚房,擺設成相機與相片的展示

感覺還頗有fu耶~

 

SAM_5768

 

  掌心的溫度~

店家原本是做廣告文案的嗎?

哈哈哈(被湊

 

 

SAM_5769

我真心的覺得拍菜單這事我真的不合宜耶~

 

總而言之...我這假凹的食客

假凹的不點+A套餐而貪心的點了+B套餐

假凹的以為每一家義大利麵店的份量都不夠我塞牙縫的加了半球的麵

     然後結果是....
...

..

.

SAM_5771

+B套餐 - 沙拉

其實它就跟飲料攤的意思差不多

           每家喝起來都一樣啊!(笑)
 

 

SAM_5772

 

+B套餐 - 今日濃湯

今天是馬鈴薯玉米濃湯

  

這濃湯真的實實在在的整碗都是滿滿的馬鈴薯耶~

料好實在的一湯匙一整口都是非常濃郁且濃密的馬鈴薯

一口喝下鹹甜的濃湯
咀嚼裡頭一顆顆的玉米~

好滿足呀!!!

 

光濃湯就打了七十分耶~哈哈

 

接下來

江江江 江

SAM_5774

 

SAM_5775

 

煙花女義大利麵(微辣)

 

 

朋友點的

   為什麼先介紹它呢~

因為實在是太合我口味,最後跟朋友換了這道主餐來吃啦!
哈哈哈

義大利麵一上來我就被它那氣勢萬千的份量給嚇到了

為什麼呢?!

因為  ... 他們家的份量未免也太驚人了吧!!!

 根本就是一個大男人的份量呀~~~

這家店不管是份量還是食材都給的非常不吝嗇

(非常值得嘉許)

 

這道煙花女 名字雖古怪

(孤陋寡聞的我第一次看到)

卻令我十分震撼

裡頭有著 酸豆、黑橄欖、聖女小番茄、整塊大塊的鮪魚肉

及採用茄汁下去搭配

     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點餐的時候店員就有告知

這道義大利面偏酸 偏鹹

果不其然的是道重口味義大利麵

 

 

   重點!!!

我也是第一次吃 "手工" 義大利麵

當然會把麵條的口感品嚐的更仔細,看的更重要啊!

   結果...

酸酸鹹鹹的口味配上手工的寬義大利麵

不僅僅是麵條比市面、市場上要來的粗

        連口感都特別有嚼勁啊~~~1339034033-415596563

細細品嚐咀嚼後會發現麵條有著淡淡的小麥香(?)

這樣一道香鹹及口感極佳的義大利麵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到耶~~~

Q彈有嚼勁的麵條搭上茄汁及酸豆與小番茄的天然酸

吃完一口麵在夾一塊鮪魚肉

讓人食指大動

 

齁齁齁!我的人生真的都太值了啦~
           我從今以後終於有了棲息之地了呀!1329104509-3618243426

 

 

這道義大利麵真的是相當出色

搞的我吃完隔天早上睡醒馬上又想念它

完全讓手工義大利麵這字彙深深的刻在我心

以後應該會走火入魔的大規模收尋這類型料理(無誤)

 

SAM_5776

SAM_5777

 

藍起司雞肉義大利麵

 

這道是我原本點的義大利麵

店員有告知

這道餐色菜如其名

採用的是藍起司,所以口味上會有點偏酸的口感

一般人接受度不算太高卻也是廣受好評的熱銷!
 

本身就愛起司的我

聽完馬上就說我要這道

  結果...

..

.

始料未及

            起司口味也參有濃濃的奶香!!!

實不相瞞

我個人本身真的十分害怕、恐懼有奶味的料理啊~

因為...吃到後面只剩反胃(跪)

加上我又加麵

根本雪上加霜(?)

 

先撇除我個人口味問題

這道義大利麵也是值得嘉許的菜餚

同樣是手工義大利麵

麵條依舊同上的比外面市面、場上的要粗些

然後又同上的也是道Q彈十分且有嚼勁的麵條

一口吃下 鹹香的起司搭配口感極佳的麵條

又是一道好好食的極品

藍起司略微的特有酸味絲毫沒有一點的違和感

雞肉也是給的落落大方~

 

SAM_5778

吃到後面覺得應該再多點鹹味

想說要加起司

   沒想到...

他們家居然是起司現磨,而非市面場上的工廠、超商起司粉!!!

  我的媽呀~這政府不發個嘉獎(?)實在不應該啊~

 

然後吃下去我一度後悔剛剛沒叫它弄整盤(喂!)

根本天生絕配

   連灑在煙花女都十分合宜~~~

 

SAM_5781  

最後到了甜點的總結是

我其實飽到可以上奈何橋準備去投胎下一世了

(喂

 

其實是

我以後只要點+A套餐

   然後選濃湯跟飲料及可!  哈哈
 

甜點這東西見仁見智囉!

我覺得蛋糕類的還是去甜點店吃最好啦~

 

最後吃飽了還能走進駁二消化下

呵!

 

SAM_5785  

其實打到後面我頗累的有想草草結束的感覺

哈哈哈
(被湊)

 

 


 

 

店家: doR,留 手工義大利麵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堀江街11-2號

 

TEL:(07)521-5203

 

店休:目前無固定公休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呂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