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健康檢查結果出來時

我的表情完全像是孟克的名畫

 

 

《吶喊》

 

 


 

為什麼!!!
因為報告顯示我的淋巴球過低!!!!!!
天阿…過低!!!過低!!!(焦慮)

 

(淋巴球可是屬於白血球的一種

它等同於是人體的巡防艦隊,幫助對抗感染和消減異常細胞

ex癌的細胞 ,主要負責身體的免疫功能耶)


看到這樣的報告我能不抖嗎?
難怪最近我身體長了像乾癬又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而且還一直延伸在長……….


活了25年身體居然已經快亮紅燈
讓我很吃驚,因為我明明才25歲

身體狀態卻這麼差….(遠目)
 

當我開始不自覺的杞人憂天
鐵齒不看醫生無計可施碎唸給好朋友聽之於
 

朋友建議我可以先多喝檸檬水提升免疫力看看
可是喝檸檬………
雖然我們都知道檸檬好處多
檸檬水…在我心裡有個小小的疑慮
 

那就是之前看過一些報導顯示
長期喝檸檬水會因為檸檬裡面的醋酸,而傷胃啊啊啊啊啊~
 

好加在... 

朋友拿給我這一小瓶
萃綠檸檬 L 8 0
自然發酵檸檬酵素

已經...

經過處理
它沒有醋酸!!!!!!

 

這種非常時刻腦波自動會下降八成的我
立馬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它還是無水、無糖發酵
聽說連摘種過程中本身就不灑農藥!!!
所以不會讓農藥

像鬼魂一般無聲無息的去影響我們健康耶!!!

(轉圈)

 

整個開始把重點畫到別的地方去了~~~哈哈 

 

一看完馬上一整個花天喜地 滿心期待又怕受傷害準備購入
 

去買的時候店員還跟我說
這款 L 8 0 檸檬酵素有一個有趣的小測驗
那就是

它可以檢測我們現階段的身體哪個器官比較弱!!!!?
 

她說在喝檸檬酵素的第一時間入口的感覺~
對應味覺反映的器官就可以知道。
當時心裡還想說也未免太誇張吧! (被揍)
哈哈

它一盒是12包裝
一支是
20ML

 

 

一拿到手回家,馬上跟男朋友實驗下
實在很好奇那店員到底有沒有誇大
喝檸檬酵素還可以檢測!!?
 

結果...

 

媽呀!!!

結果真的沒騙人耶~~~(掩面)
 

因為...
我男朋友剛好這陣子蕁麻疹又發作
他喝了一口跟我說是!
我還想說檸檬怎麼可能是甜的
立馬翻了下檸檬酵素 健康生活手冊(買的時候店員給的)
果然顯示甜的味覺是對應脾臟耶~~~~~


一般而言會蕁麻疹也是因為脾濕,免疫力下降所引起
 

 

而我是先酸後鹹,對應是腎臟
因為我長期熬夜口味重完全診斷無誤啊!!!
真的是傑克啊~~~你真是太神奇了!


加上我男朋友本身就怕酸,後來都會稀釋加水或加在果汁裡面喝

就像綜合果汁一樣,風味還更佳呢!


我們大約才喝兩個禮拜多

我男朋友說他覺得最近上班精神明顯比較好
連我身上的疑似乾癬的東西就沒在長了耶~
而且也好像好的差不多了(灑花)

 

(只不過留下了惱人的疤就是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找到了一個天然無添加的保健食品
我覺得它比較像身體補給品,而不是保健品耶!


從現在開始為了身體更健康~
看來需要持續購入了  (笑)
 

現在整個飯前都有它XDDD

 

 

 

 

 

 

 

 

 

 

 

 

 

 

 

arrow
arrow

    呂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